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812,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委会主任李岱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专委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18年工作计划。委员们相互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

  李岱松指出,2018年是新一届科技专委会开展工作的重要之年。要将专委会全年工作要点同市委2018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同市委参政议政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同培养和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相结合,紧紧围绕首都发展的中心工作,在科技领域积极建言献策。

  他要求全体委员,一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科技专委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制定并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内容并对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在科研一线工作的委员发展力度,进一步优化委员的专业结构和知识结构。以理论学习会、专题研讨班、跨区联合调研等活动为载体,不断培养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将科技专委会逐步打造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参政议政团队。三要加强宣传工作,以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为基础,计划在《决策参考》、《建言专报》、《前线》等高层次刊物上发表理论研究文章和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日常会议和活动要及时上报市委,在《北京致公》杂志和市委网站上刊登,从而扩大调研成果的影响力,不断激发委员们的创造性和积极性。

  委员们表示要在市委和科技专委会的领导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好专业特色优势,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