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

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召开总结大会

  112日,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在总结大会上对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认为,2017年,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主题教育等工作上基础更加夯实。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全年向致公党北京市委提交调研报告共6篇,支部荣获致公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优秀奖,参加了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会,并作了大会交流。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志愿者服务、义诊、各类讲座、残疾人康复治疗等社会服务21次;开展捐赠活动10次,捐赠金额累计111万元;党员周一晨、袁泽路、张海滨在区域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2018年,房山区支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更加有针对性的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加贴近民心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房山区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房山区副区长、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主委廖春迎,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