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出席清华大学支部2017年总结交流会

春节到来之际,致公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了清华大学支部2017年总结交流会。市委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清华支部主委安雪晖主持会议。

闫傲霜听取了清华支部所有到会成员2017年工作的总结,对每个人的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清华支部各成员在各自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闫傲霜强调,每一名致公党党员要把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发挥专长,为社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新的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法。

中共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一兵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清华大学党委统战副部长彭方雁等出席活动。

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支部广泛联系校内“侨海”教职员工,发展多名杰出留学归国人才加入组织。截止2017年底,支部共有党员43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2017年,支部所属党员王小云当选中科院院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