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市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考核工作会议

201822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在会上进行述职。

闫傲霜对机关工作提出“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重学习、重服务、重创新”、“主动、承担、奉献”24字方针。她指出,机关干部要找准身份定位,明确工作边界,做到公私分明、坚守底线,不缺位、不越位;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并将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在更好服务党员的同时,寻找工作创新点;要有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甘于奉献的精神。工作中互相帮助,勇于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到“帮忙不添乱,干活不抢功”。

刘学增表示,2017年是市委换届的开局之年,过去的一年里,市委机关工作呈现出新起点、新思路、新作为、新气象的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职业准则,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把闫主委提出的24字方针作为机关建设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使其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强大动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