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开展“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学习教育活动

  42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召开“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此次机关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落实闫傲霜主委提出的“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重学习、重服务、重创新”“主动、担当、奉献”的机关建设要求,塑造培育“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机关文化,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和水平。活动共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查摆问题、专题研讨、整改提升五个阶段,拟于2018年上半年开展。

  刘学增在动员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是机关干部交流思想、沟通信息的重要渠道,是提高机关干部素质的重要平台,要统筹安排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严密组织,明确责任。要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的工作阶段及相关要求,明确各个工作阶段的目标、任务尤其是责任,扎实有序推进活动的开展。三是要确保真出成效,出真成效。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对学习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要做到不含糊、不打折,确保不走过场,将活动引导到释放正能量上来,通过沟通交流提升大家工作积极性,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