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祭扫司徒美堂墓并参观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

图为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成员与司徒月桂在华侨博物馆合影  

  201844日,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组织会员赴八宝山革命公墓为司徒美堂先生扫墓,并到华侨博物馆参观了“我还是一个地道的中国人”—爱国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司徒美堂先生的孙女,致公党党员司徒月桂参加活动。

  43日是中国致公党的创始人之一司徒美堂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先辈,继承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情怀,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组织会员为司徒美堂先生扫墓并献花,听司徒月桂老师介绍了关于司徒美堂先生在美国的奋斗史。随后大家参观了“我还是一个地道的中国人”—爱国侨领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专题展,通过实物与图片的形式,更加深入了解了司徒美堂先生的光辉一生。

  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会长高科峰、副会长程艳芳等1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