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带队调研大栅栏地区

图为闫傲霜调研前门北京坊

  2018416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调研大栅栏地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主任丛骆骆、傅雁南,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献国等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与北京坊项目负责人交流座谈

  调研组与北京广安控股集团领导及大栅栏地区旧城改造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北京坊、杨梅竹斜街等老城改造项目中的做法及经验,了解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政策、资金、审批流程及管理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北京坊、杨梅竹斜街部分特色商家。 

  闫傲霜指出,要将老城改造与社区百姓的需求融合起来,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就改造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加强研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她表示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将围绕老城改造等方面问题加强调研,为推进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市委部分党员专家以及调研处、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