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2018年调研工作部署会

  412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2018年调研工作部署会。区工委副主委曹莹、王诗雪,秘书长王峻及各支部代表参会。 

  会议就丰台区工委2018年调研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曹莹对调研课题的时间、进度、人员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区工委领导就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观。课题调研是区工委参政议政的重要体现,要举全区党员之力出色完成各项调研工作,各支部要统筹安排好日常各项工作,抽调精兵强将投入课题调研工作中。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今年课题数量多、范围广、难度大,要紧跟当前形势,围绕北京市新总规要求开创性的开展调研,市区两级联动有步骤有计划的安排课题调研及撰写各阶段内容。三是要细化责任分工。各支部认领课题任务,有针对性有重点的投入人员和力量,按照区工委总牵头、支部抓落实、党员具体干的原则,逐级明确分工,上下齐心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