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带队就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产业到通州调研

  2018429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就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产业到通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磊参加座谈会。 

  通州区科委主任李霞、台湖镇镇长曹东坡就打造北京“设计之都”新平台和台湖推进设计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代区长赵磊认为,副中心发展设计产业要继续在定位、布局、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化和研究。区委书记曾赞荣表示,推进设计产业符合副中心定位,是发展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将在产业聚焦、搭建平台、现有基础资源整合、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推进,抓好落实工作。 

  闫傲霜主委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方案,在推进副中心设计产业中要有国际化视野和互联网思维;二是要进行体制机制创新,抓住难点,在规划、市场准入等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三是组织专家企业参与,加强与通州合作,形成务实持续工作机制,积极为推进副中心设计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调研的还有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致公党北京市委通州区工委主委吴涛、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许槟、委员李岱松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