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积极参与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扶残助残活动中荣获表彰

图为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获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表彰

  2018516日,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石景山区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中,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与本区10名残疾人家庭签订帮扶协议并捐赠了助学款;党员周斌所在单位北京天行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代表全区企事业单位宣读了《为石景山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的倡议书并安置了多名残疾人就业。区工委荣获石景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表彰。    

  区工委党员周斌、刘振安、张红雨、祖英杰、万宇、林森懋、戴磊、孙闯受邀参加活动并向残疾学生捐赠了助学款。 

  区工委多年来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关注残疾人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2012年以来,区工委每年参与石景山区全国助残日活动并开展扶残助学捐赠仪式,已经帮扶残疾学生50人就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