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组织党员参加运河绿道骑游节 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图为党员们准备骑行出发 

  日前,致公党通州区工委组织党员参加第七届运河绿道骑游节,这是区工委连续六次以集体形式参加该活动,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活动当天,党员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九点一起从漕运码头出发,围绕万亩运河森林公园及运河绿道骑行开始了十公里的骑行运动,许多党员都已连续数年参加本活动,骑行经验充分。有的同志为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底,甚至不惧远途直接从家中骑车前往出发点,虽然大家报名参加的是10公里赛段的骑行,但其实每个人的骑行距离都远远超过这一数字。 

  建设低碳环保城市是致公党通州区工委长期关注的重要课题。区工委在2012年提交了以《如何把通州建设成一个低碳的首都副中心》的党派提案,并持续追踪办理情况、完善提案建议、推动提案产生实效。提案中建议的将公共汽车全部换用低碳环保绿色新能源公交的建议,目前在全区已经逐步实现。本次活动得到区工委领导班子及各支部负责同志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带头报名下,共有四十余名党员及家属积极参加。 

 

图为参加骑行活动的党员们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