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王艳霞和北京市党外人士、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谈冬奥

图为党外人士大家谈活动现场 

  2018529日下午,北京市民主党派团体大楼三楼报告厅内,北京市党外人士、统战机关干部百余人聚精会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与大家详数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准备情况。 

  这是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的第20期“党外人士大家谈”活动。王艳霞从冬奥会介绍、北京冬奥会总体情况、北京冬奥组委组织架构、北京冬奥会赛区概况、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奥林匹克2020议程》简介、我国冬季项目开展情况,七个方面详细报告了相关情况。特别是报告结束后,她又围绕冬奥会经费使用、基础设施、场馆建设、志愿服务、安保工作、赛事组织,以及相关法律、大数据等,与大家进行了互动。据统战部组织活动的同志透露,这是大讲堂启动以来,报告人与听众互动时间最长、人数最多的一次。 

图为王艳霞作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