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北京工业大学支部赴通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图为参加调研的支部成员合影

  201868日,在区委副主委李云燕的带领下,致公党朝阳区委北京工业大学支部前往通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秘书长田丽华应邀同行。 

  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专题学习与交流。支部首先前往通州区宋庄艺术区参观了宋庄画家村画廊、宋庄美术馆以及大地艺术中心,了解通州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党员们参观了副中心规划展示,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和聆听沙盘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中共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建设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最后,支部一行来到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参观观景阁、漕运码头和通州区标志性建筑——具有千年历史的燃灯塔,了解通州的历史文化渊源和对大运河文物古迹以及生态环境等采取的保护措施。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北工大支部继2015年承办京津冀环境与发展论坛、开展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发展调研等活动的进一步延深。活动中,大家深入领会到中共中央关于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方位地了解中共中央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调整优化北京城市空间格局、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一标志性工程以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举措。支部通过不间断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和生态环境调研,帮助党员知政策、明市情,以便更好的发挥智力优势,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此次活动得到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主委吴涛的大力支持,通州区工委委员王威陪同参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