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5篇纪念“五一口号”征文在统战系统获奖

图为获奖党员上台领奖

  2018619日,北京市统战系统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办。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宋汉晓撰写的《不忘合作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五一口号与中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获优秀征文一等奖,并代表获奖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致公党党员韩桐利、汪云云获三等奖,李晨雨、徐权获优秀奖。 

  致公党北京市委非常重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专门召开主委会研究制订方案。特别是对征文活动,专门下发通知,自上而下层层发动,领导、骨干带头撰写,确保了征文的数量和质量。各区级组织把征文活动视作思想教育重要载体,坚持把参加征文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征文推动教育开展,取得了征文和教育的双丰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