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参加《关于防控老年人购买、服用虚假、夸大疗效保健品受骗》党派提案办理座谈会

  620日下午,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参加由区工商分局牵头、多部门联合办理的《关于防控老年人购买、服用虚假、夸大疗效保健品受骗》党派提案办理座谈会。 

  会上,区工商局副局长桂卫军通报了日常开展的“红盾京彩行”、查处传销和变相传销等违法违章行为、商品质量监督管理、查处侵犯消费者权益及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普法宣传等相关工作情况。区食药局副研究员高好龙介绍了2017-2018年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区法制办副主任赵森阐述了提案中涉及到的地方性法规和规章的制定权限,并从加强依法行政培训和执法监督等角度对提案给予积极回应。区公安分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 

  区支部对提案承办单位对办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将续关注提案办理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区支部副主委柴华林、支委黄骞仪、第一组组长尹向前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