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怀柔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调研

  628日,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赴怀柔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怀柔区九渡河镇局里村、雁栖镇范各庄村考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农村社会治理、低收入农户帮扶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中共怀柔区委统战部、怀柔区农委、怀柔科学城筹备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分别听取了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情况和怀柔科学城建设情况的汇报。 

  闫傲霜表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今年首都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致公党北京市委将对口怀柔区的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工作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已经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专家团;闫傲霜要求专家团成员更多的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发挥专长,形成高水平的建言献策的成果,真正为怀柔区的发展做实事;闫傲霜指出,美丽乡村的本质是农民的家乡、生活的田园、生产的天地,北京的美丽乡村承载着农民和市民共同的美好梦想,希望怀柔区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管护好绿水青山,围绕科学、文化、生态美好的理念,吸引更多的人才聚集,保持怀柔发展的活力,致公党北京市委可将城市生成与发展的研究成果在怀柔区科学城建设过程中实践,促进怀柔区产业可持续发展。 

  中共怀柔区委书记常卫,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及部分党员专家、中共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怀柔区副区长肖坤、怀柔区农委主任田志兵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61日,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要求,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口怀柔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本次活动标志着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口怀柔区的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