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63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与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把握致公党十五大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要求,围绕着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均取得明显成绩。 

  一是大力推进“不忘合作初心”教育,党员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二是围绕首都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实效进一步凸显;三是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四是着力加强制度、基层组织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基础进一步牢固。 

  会议强调,2018年下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稳步推进调研工作,办好中国发展论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秉承“民主监督+”理念,大力推动凉山自治州脱贫攻坚和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发挥“侨”“海”特色,围绕首都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夯实党的建设基础;为不断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卢国懿,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副主委安雪晖、顾行发参加会议。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