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举办青年论坛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干部在青年论坛发言

  2018622日、75日,根据《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市委机关组织召开以加强机关建设为主题的青年论坛。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出席论坛。

  按照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向本次论坛提交了“我为机关进一言”论文,机关青年干部分别围绕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机关建设要求、党派机关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及具体工作方法等内容做主题发言。发言内容详实,观点明确,立意新颖,见解独到。 

  刘学增对此次青年论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委机关青年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珍惜当下优越的成长环境,把握机遇,谋求发展;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多动脑、勤动手,想在别人之上,干在别人之前,乐在别人之后;三是要给未发言同志积极提供平台,力争每名同志都有机会发言。 

  此次论坛收到良好的效果,市委机关将继续开展青年论坛,为机关干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