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残联联合调研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8717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残联联合组织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课题组,到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梅就外骨骼机器人产品和公司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需求的情况汇报,参观并体验了外骨骼康复机器人产品,围绕后期产品的技术研发、推广使用等进行了讨论座谈。 

  座谈会上,刘学增指出,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牵头,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残联联合组织,50余名党内外专家参与年度主委调研课题。前期调研成果已经得到中共北京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今天,按照组长闫傲霜的要求,课题组部分成员到大艾机器人公司了解外骨骼康复机器人发展情况,希望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角度,为外骨骼康复机器人的推广使用、为推进北京市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建设提出更加务实的建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