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赴石景山区开展调研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组一行与中共石景山区委座谈 

  201882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石景山区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欧科技创新中心、北京侨梦苑,考察党员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关于工委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共石景山区委进行了座谈。 

  闫傲霜肯定了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长期以来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开展工作,为石景山区的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做了大量实事。她指出,区工委党员要发挥好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外华人和留学人员,立足北京市情和石景山区情,深入调查研究,全力以赴为石景山区的区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希望中共石景山区委及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致公党的发展,推荐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为党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图为闫傲霜走访中欧科技创新中心 

  中共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为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石景山区正在打造“侨梦苑”,为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创业平台,希望致公党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吸引侨资、侨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茂文,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石景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致公党党员专家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为与会人员于侨梦苑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