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民革东城区委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

图为联合调研座谈会现场

 

  201886日下午,致公党东城区委、民革东城区委就进一步强化街道在城市治理中的基础地位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出席会议,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及联合调研课题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区城管委、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会议由区委副主委徐华锋主持。 

  会上,区城管委、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分别从各自的职能定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于实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推进落实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目标任务,执法人员下沉到街道社区后综合执法的工作方式、职责划分等运行模式,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课题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金生对东城区提升城市治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顶层设计、精简机构、整合职能;二是要主动作为、责任到人、分片包干;三是要综合执法、相互监督、严肃问责。 

  赵志高表示,希望党派联合调研组全面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派智力资源优势,出实招、献良策,为东城区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图为杨金生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