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组织召开微信调研会

图为调研组微信讨论群截图

  87日晚,致公党丰台区工委《街区公共空间改造提升》调研组探索创新调研工作方式,通过微信讨论群的形式开展调研工作讨论。区委副主委曹莹、王诗雪,秘书长王峻等10余名调研组成员参加讨论。 

  讨论过程中,课题执笔人宋煜同志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参考市发改委《关于城市公共空间改造提升示范试点工作方案》和全国及北京市施行的公共空间管理办法等相关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曹莹提出课题研究要关注三个关键词:街区公共空间、改造提升和优化治理。王诗雪、王峻、陈秋京提出要在全市大规划的前提下进行街区公共空间改造,要关注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举措,刘亚婷、李蕊、徐建娟提出可借鉴朝阳、西城等现有相对成熟的经验开展街区公共空间改造,邓岩、毛颖梅、魏长胜提议要熟悉调研提纲,重点做好实地调研工作和调查问卷等。 

  通过本次微信调研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开展调研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调研工作推进的细节和注意事项,为做好后续的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