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初审面谈会

  201887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在区政府党派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积极分子初审面谈会。由区工委副主委曹莹、王诗雪牵头组成考察小组,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逐个考察谈话。 

  考察小组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递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而后考察小组就当前民主党派的地位和作用、致公党的历史和发展、入党动机、入党后能否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等,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交流。最后,王诗雪对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必须至少参加一次市委或区工委组织的学习培训和区工委或支部开展的组织活动;二是要时刻关注党派工作,关心国家发展建设;三是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四是要主动树立服务意识,力争为社会多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