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赴密云区开展调研

  2018821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密云区开展调研,与中共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走访了北京华力集团华力文化艺术中心和北京脑血管病医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状况的介绍。闫傲霜对两家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密云区的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闫傲霜与夏茂林就组织建设,推荐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以及支持在密云党员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夏茂林表示要积极支持致公党的发展,希望致公党为密云多做贡献。 

  中共密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学甫,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中共密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林、密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致公党党员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