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听取北京市科委关于党派提案的答复办理情况

图为党派提案答复座谈会会场

 

  2018814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 关于以模块化可组装的科技共享平台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党派提案答复座谈会在党派楼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北京市科委委员、副巡视员杨仁全参加会议。 

  杨仁全对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北京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提案提出的问题、建议十分精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对完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牵头会同中关村科学城专项办、未来科学城专项办、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和创新型产业集群与“2025”示范区专项办等单位对提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形成了办理报告。 

  致公党北京市委海淀区委副主委李军、副主委刘阳生,党员王安生、钟周、刘君等课题组成员一致表示,对办理报告十分满意,并将围绕进一步深化提案实效,就原始创新、关键技术、平台建设、政策落地、转变服务方式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刘学增对市科委的党派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市科委在办理报告中对提案提出的建议作出有针对性的回复,并将其融入到下一步工作当中。市委对提案的办理情况非常满意,下一步也将持续关注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希望与市科委等单位继续加强沟通,为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