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举行暑期干部学习班

图为致公党西城区委暑期干部学习班会场

 

  2018824日至25日,致公党西城区委与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致公党西城区委暑期干部学习班。致公党西城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青年骨干近4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致公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在开班动员时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各级骨干党员通过培训班的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将学习的收获转为参政履职的能力,集思广益、履职尽责,为西城区和首都新时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北京市人口学会副会长尹德挺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解读》专题报告,帮助党员清晰地了解了首都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城市规模和空间布局。 

  党员在分组学习研讨中围绕“推进社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西城区人居环境品质”、“对西城区编制‘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落实新《总规》的建议”、“致公党西城区委主委会和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些议政建言成果。 

图为学员们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