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党员董配永在教师节前夕为家乡教师捐款

 

  在滦县中山实验中学捐赠现场,董配永接受记者采访 

  在第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致公党东城区委董氏集团支部主委董配永为家乡河北滦县、古冶区和黑龙江绥棱县三地教师节献上厚礼。 

  活动共为滦县、古冶区的全体教师每人捐助10斤面粉、10斤大米等有机食品;为两地学校各捐赠2000件(套)沙发、床铺;为滦县庆祝教师节活动捐助人民币现金10万元;为绥棱县全体教师每人捐助10斤面粉、10斤大米、5斤大豆、1桶大豆油等有机食品。总价值1278万元。谱写了一曲尊师重教、无私奉献的感人乐章。 

  目前,董配永已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18.8亿多元,其中3.5亿多元用于教育事业。 

 

  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左)为董配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此次捐赠活动在三地广大教师中引起良好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树立为家乡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教育的关爱,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董配永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为形成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的社会氛围继续努力。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组织更多的工商界成功人士来滦县投资,助力家乡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建设美丽滦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