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举办扶残助学捐赠仪式

图为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扶残助学捐赠仪式会场

  2018911,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在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扶残助学捐赠仪式,区工委副主委周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区工委向石景山区10户残疾人学生捐赠了助学金二万元。区残联副理事长郭永年代表残疾人家庭向区工委表示感谢并向区工委颁发了“捐赠善款”荣誉证书。 

  周斌在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助人为乐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残疾人是社会中的一员,他们身上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热爱生活的精神始终感染和激励着我们。区工委多年来持续关注残疾人事业,将扶残助残当作区工委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工作来抓。2012年以来,区工委每年举办向残疾人家庭子女捐赠助学善款和慰问特困残疾人家庭活动。今后区工委将加强与区残联的合作,为打造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形式新领域不懈努力。 

  区工委党员及干部10余人向残疾人家庭子女捐赠了助学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