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第十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迎中秋活动

   

图为支部成员及家属合影

  2018年9月16日,致公党西城区委第十三支部在西城区北京第二书房金中都馆召开支部会议,并以制作月饼及书画展示交流为主题开展迎中秋活动。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第十三支部原主委曹瑞芳、徐军,支部主委滕立章及支部成员21人参加了会议。

  徐典文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成果,并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军在发言中强调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作为党派成员应当履行的职责,激发了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滕立章支部成员介绍了近期新加入支部的三名年轻党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到新集体,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图为支部成员及家属体验书法创作

  会后,党员及家属参加了制作月饼及书画展示交流活动。大家跟随老师的指导,体验了做面饼、放馅、成型、烤制的月饼制作过程。期间党员们互帮互助、其乐融融,展现出了强大的协作能力。大家还在党员郭坚的带领下,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软笔书法的学习及交流。大家在欣赏郭坚老师利用闲暇时间写出的书法长篇的同时,还亲自润笔研磨,在宣纸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家属们表示,在传统节日中秋到来之际,支部组织大家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既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又弘扬了我国灿烂悠久的传统文化,让大家在实践当中对中华民族文化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为支部活动点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