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出席通州台湖“设计之都”新平台高端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8925日,北京通州台湖“设计之都”新平台高端论坛暨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台湖分会场开幕式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举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去年,致公党北京市委围绕“以‘三城一区’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国科技中心建设”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比翼双飞”,持续开展调研,形成了《关于大力发展以设计产业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产业,推动形成城市副中心产业集群的建议》和《关于在台湖总部基地发展建筑设计产业,推动形成北京建筑设计产业集群的建议》的建言专报,受到北京市领导的高度重视。闫傲霜就“设计之都”新平台发展展望展开主题演讲,闫傲霜表示:创意产业是科技与人文的创新驱动,是城市内生动力的根本源泉,创意经济在城市产业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文化创意资源正在向通州集聚,成为北京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论坛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文资办、通州区委区政府支持,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通州区科委、通州区台湖镇人民政府、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北京住总置地有限公司承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