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到海淀区参加基层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闫傲霜一行参观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

  20181018日,致公党中央民族大学支部、海淀区第二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席刘学增参加活动。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吉忠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邹吉忠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中央民族大学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成员坚持致力为公、立德树人,在本职岗位和高校统一战线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中央民族大学支部、海淀区第二支部的四名党员及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点,围绕民族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北京文化中心建设、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遗产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等主题做了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闫傲霜对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及校领导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党委能够继续支持民大支部加强自身建设,为支部推荐和输送更多年轻血液,为支部成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的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她指出,文化是民族的灵魂,中国作为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悠久的文明孕育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优秀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传承和弘扬下去。希望民大支部可以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利用开展调研,为文化遗产活态传承插上创新翅膀,为传统文化注入时代精神,不断提升文化自信。五位同志的发言都十分精彩,希望你们根据会议精神,继续补充和完善建议,为即将到来的市、区“两会”做准备。市委也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汇总梳理,围绕建立民族文化博物馆的可行性深入开展调研,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闫傲霜一行还参观了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顾传强、秘书长刘雁雁,中央民族大学支部、海淀区第二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