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揭牌致公党北京市委“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

 图为闫傲霜为致公党北京市委“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揭牌

  1019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赴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与院长关成华等进行了座谈,并为致公党北京市委“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揭牌。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等出席活动。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118月,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发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作为秘书长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建,是立足首都、服务全国的新型智库。 

  座谈中,闫傲霜与关成华共同回顾了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成立及发展历程,并就充分发挥研究基地功能提出了建议。闫傲霜指出,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绩斐然,为首都科技发展评价、战略制定等做出过历史性贡献,近年来形成了以《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报告》、《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等为代表的一批系列优秀研究品牌成果。此次致公党北京市委与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设立“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是致公党北京市委联合社会力量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尝试,目的是整合双方力量,聚焦北京科技发展战略、路径、政策等深入持续开展研究,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