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赴房山区调研

  927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宛金章一行12人,赴房山区开展题为“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幼小教育创新需求探索”的调研活动。房山区副区长、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主委廖春迎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落实专委会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相关内容,对房山区幼儿园和小学教育现状、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资源状况进行调研,并探索房山区教育创新模式。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山区代表性校园大石窝中心幼儿园和新兴城镇地区的代表性校园北京小学长阳分校、北京四幼长阳分园等,并与房山区教委及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到房山区由于山区、平原、城镇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差异明显,导致教育梯次差距较大,基础教育存在一定的特殊性。专委会拟将在房山区建立教育基地,与房山区教委共同开展符合房山实际的教育课题研究及教育创新方面的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