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通州区工委与民盟石景山区工委联合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图为党员们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展览馆 

  1018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通州区工委和民盟石景山区工委联合赴通州区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就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规划参观调研,6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展览馆,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和聆听讲解员介绍,进一步了解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和功能分区布局,更直观的认识建设城市副中心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大家来到大运河森林公园,登上月岛观景台实地瞭望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结合在规划馆看到的各类景观图展望未来副中心的新貌。下午,大家前往宋庄文化创业产业集聚区,这里作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的示范基地有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 

  为了丰富这次活动的意义和内容,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事前与致公党、民盟石景山区工委反复协商、精心安排了通州区最具代表性的参观地点以及学习内容,并安排讲解员做全程讲解。通过组织开展跨区、跨党派的联合活动,不同区属、不同党派的党员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学习,丰富了党派工作的经验,开阔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