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中国致公党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图为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20181027-29日,中国致公党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秘书长潘为民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四直辖市机关各处负责同志。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体会及探索,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地近年来参政议政所取得的成果、工作方法与成功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 

  刘学增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做到“找”“做”“说”三个字。“找”就是要积极寻找参政议政切入点;“做”就是要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使调研成果落到实处;“说”就是要开拓建言献策的渠道,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馆、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与沟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