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听取丰台区房管局关于党派提案的答复办理情况

 图为丰台区工委听取丰台区房管局关于党派提案的答复办理情况

  20181023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加强物业服务社会化管理 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党派提案答复会在丰台区党派楼召开。丰台区政协主副主席张兆旗、区工委副主委王诗雪、秘书长王俊等参加会议。中共丰台区委督查室主任毕博主持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丰台区房管局史卫红副局长对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对社会治理的关注切合民生实际,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完善城市细节管理、形成良好社会秩序具有指导意义。区房管局积极组织相关部门针对提案内容认真研究和办理,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分工,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形成了办理报告。区工委到会同志一致表示,区房管局、区社会办等部门主动积极作为,提案办理报告内容详实,工作举措细化具体,工作建议切实可行。双方还围绕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如何有效完善、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处理各方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诗雪对区房管局、区社会办的党派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他说,该提案聚焦精细化社会治理,是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形成的,旨在推动部门合力共同形成良好的社会治理氛围,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区工委将持续关注丰台区社区治理。 

  张兆旗表示,希望致公党丰台区工委与区房管局、区社会办齐心协力,办好百姓家门口的事,形成“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生动实践,共同助推丰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