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中医药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

图为东城区委召开中医药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 

  1026日,致公党东城区委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召开中医药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杨婕、程秀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婕介绍了拟在四川建立中医药产学研基地,做好中医药的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以中医药产业带动西部地区发展,实施精准扶贫的调研构想。霍海如、代宝强、岗卫娟等党员专家围绕建立中医药产学研基地的可行性提出了许多专业性分析和建议。 

  最后,杨金生对现阶段中医药发展的“三好”——大环境好、大趋势好、大健康好提出了三个“立足”,一是立足四川,与本地科研院所充分沟通;二是立足产业,发展创造最大效应;三是立足海外,面向海外华人,扶持中医药走向世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