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多支部组织党员到区网格中心参观学习

图为党员与东城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座谈

  117日,致公党东城区委4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22位党员到东城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参观学习。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参加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网格化城市管理宣传片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流程演示,听取了网格中心副主任彭恩强作的《坚持和发展网格化实现东城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报告,了解了网格中心落实“百街千巷行动计划”、“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平房区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等,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志才表示,网格中心的工作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体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开阔了党员们的眼界,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东城区区情。希望大家可以认真思考,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东城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还结合本次活动,向党员们传达了116日上午东城区全面推进街道办事处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的主要精神,为党员参政议政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图为与会党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