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2018年区组织联席会

 图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区组织联席会

  201812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2018年区组织联席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组织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各区组织交流了2019年工作设想,并就市委网站建设征求了各区组织意见。 

  刘学增肯定了各区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19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部分组织的届中调整工作,在有条件的区组织建立民主生活会制度;二是参政议政工作要在今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更加深入、更加持续,切实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三是社会服务工作要在脱贫攻坚上加大力度,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四是希望各区组织能积极参与到市委的海外联络工作中来,丰富活动的方式和内容。 

  各区组织负责人、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组织处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