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201918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出席会议。 

  与会党员汇报了2018年在四川、重庆、山东、宁夏及北京市门头沟区等地开展的帮扶、捐助活动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于圣臣说,社会服务专委会要在医疗、教育帮扶活动中加强与其他兄弟专委会的合作,汇聚更多党员的力量,2019年准备与酉阳签订采购协议,采购当地十几种中药材,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帮助当地群众提高收入。副主任赵雄说,2018年在门头沟区举办一代宗师进校园活动反响较好,2019年将继续面向中小学开展素质教育帮扶;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配永说,经过2018年两次到酉阳考察调研,今年计划组织企业在酉阳开展多种特色产品的以购代捐,帮助当地提高市场影响力。社服专委会副主任张乾永、邢纪国、秘书长王曦等分别就对口贫困地区开展帮扶活动作了发言。 

  闫傲霜在讲话中对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要明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部署的对口帮扶、专项监督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开展工作;在教育、医疗扶贫等方面要加强策划,力争形成可持续发挥作用的帮扶项目;在产业帮扶领域要结合当地特点和资源现状,使群众能参与其中,真正有获得感。她强调,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一方面要把帮扶对象需求与党员的愿望对接好,把各方资源整合好、汇聚在帮扶项目中,另一方面,要不断总结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加以推广,要把基层的实际情况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带回来,形成参政议政工作建议。 

  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处长张岩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