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专家赴斋堂镇张家村开展民宿旅游项目可行性进行考察调研

 图为调研组成员观看张家村布局图

  1226日,市委组织民宿旅游品牌孵化专家赴门头沟区斋堂镇张家村,对该村利用闲置农宅开展民宿旅游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与张家村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张家村所处区位特点、农产品种类、邻近的自然和历史景观、产业发展沿革等,实地察看了该村在建民居的布局和房屋结构,对该村发展民宿旅游项目可借助的资源进行了分析。 

  本次调研是继1114日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张家村调研之后,市委对调研情况进行整理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组织的专题考察,旨在探索盘活村内闲置民宅资源,发展民宿旅游项目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处长张岩,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党员,斋堂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