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春锋到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919日,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春锋带队到致公党北京市委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接待了刘春锋一行,双方围绕助力冬奥、海外联络工作等进行了座谈。 

  刘学增介绍了市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市委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开展的助力冬奥专题调研、海外华侨华人“一带一路”交流会等活动。市委机关社联处处长张岩汇报了市委近年来在海外联系、“五侨”合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马东介绍了中共市委统战部统筹开展助力冬奥专项行动相关情况以及海外统战工作、侨务工作下一步构想。 

  刘春锋对市委在助力冬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海外联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统战系统要服务国家大事、有所作为,加强统筹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要在北京市精准扶贫、助力冬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学增表示,市委将认真落实中共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侨”“海”特色,继续履行好首都参政党职责。 

  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中共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侨务事务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