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112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钟瑾,市委宣传处处长何铁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钟瑾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妇联的工作计划,总结了妇委会2018年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并宣布了妇委会的组织建设及分工调整,为理顺工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确保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委员们围绕2019年的活动和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确立了3项活动任务和7项课题任务,并对时间进度和分工做出了安排。 

钟瑾指出,妇委会今年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开展,一是总结提升,增强工作有效性和有序性;二是持续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增加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加强与市妇联等组织沟通联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