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2019110日,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电话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区支部主委郭俊琴,副主委柴华林等参加现场会议;区支部副主委王朝晖等参加电话会议。 

  会上郭俊琴传达了门头沟区“两会精神。区政协大会期间,郭俊琴、柴华林、李雪松、史维莎、万成、黄骞仪等六名区政协委员认真开会、积极履职。李雪松代表区支部做了《关于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高精尖”产业政策实施》的大会发言,受到中共门头沟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该篇大会发言转化自党员万成执笔的调研报告,由柴华林起草发言稿,是区支部成员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每一名党员积极参与的成果。黄骞仪在联组讨论会上做了《结合门头沟区域发展总原则,发展定向运动项目》的主题发言,为扎实推进“三四三三”工程,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城市名片建言资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