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与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一行座谈

 

闫傲霜与黄晓伟一行座谈 

  2019225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与到访的中共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致公党朝阳区委组织建设和推进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党派区级组织机关干部的培养和使用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市委常委、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高吉喜参加座谈。 

  黄晓伟对致公党北京市委一直以来对朝阳区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致公党朝阳区委之间的沟通,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更加关注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朝阳区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闫傲霜对黄晓伟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配合、互通信息。她表示,朝阳区是北京市国际化特征最为明显的区域,聚集了许多全球顶尖人才,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人才在朝阳区落地扎根。 “侨”、“海”特色是致公党最大的特点,我们的党员主要为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高端海归人才,这一点与朝阳区的自身特点正好吻合。希望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能够加大对致公党朝阳区委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为我们推荐更多符合致公党特色的人才。她指出,致公党北京市委要支持朝阳区委发挥党派人才资源优势,围绕朝阳区文化、科技和国际化建设等中心工作,主动承担任务,选准一个题目持续开展调研,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同时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推动朝阳区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