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召开“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222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召开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刘学增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巍宣读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刘学增对本次机关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严密组织,明确责任;三是要求真务实,确保实效。他强调,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要重点突出“执行”和“能力”两个方面,一方面要督促检查市委决策、工作计划、规章制度是否执行,另一方面要通过训练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同时,就如何提高执行力和能力提出两点希望,即要找准定位,要处理好市委、机关的关系,明确市委机关是市委的办事机构、组成部门,又要处理好机关干部与党派成员的关系,做好服务员、推动者,甘当配角;最后,要做到主动、勤奋、吃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使市委机关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