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直属总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致公党北京市委直属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日前,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直属总支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组织处李满英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直属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张涤非为主委,吴晓蕾为副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直属总支成员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学增对总支新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在充分认识直属总支的特点的基础上为老党员们服好务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总支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包括议事制度、财务制度等制度建设,重在组织发展上下功夫,永葆总支活力;三是努力挖掘党员潜力,积极履职建言,紧密围绕北京市的中心工作,找准突破口,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做出成绩。 

  总支老一辈党员代表林国志、于亚天、吴世雄等纷纷发言,在祝贺新一届班子成员当选的同时,也对总支的发展寄以厚望,希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总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      

 新班子成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