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召开总结表彰会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在区文化馆召开总结表彰会

  2019223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在区文化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区工委主委吴涛、副主委李伟、尚珂、胡乃东、王骞与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涛代表区工委做了通州区工委2018年工作报告并简要介绍了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号召党员们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更多的参与党务工作。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本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2018年新入党党员及转入党员也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 

  会议还对2018年在党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1名党员分别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信息员、先进个人和优秀干部,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获得先进支部称号。 

  表彰结束后,党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 

  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成、致公党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巍、组织处处长李满英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