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全国政协委员王艳霞:履职贵在“勤”
  日前,在北京会议中心,记者“抢”到了20分钟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结束小组讨论后,她一连接待了好几拨儿记者。王艳霞忙却快乐着,“冬奥会临近,大家对冬奥的关注不断攀升。我有义务介绍冬奥筹办进展。” 

  委员履职作业完成得怎么样,最好的注脚和验证就在提案中。去年,王艳霞作为新委员,围绕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建言献策,提案被评选为全国政协优秀提案,不仅为国家决策提供了参考,还引发广泛关注。 

  王艳霞随手拿出自己的工作笔记,大半本都记得满满当当。她边翻边介绍,过去一年,她参加了委员履职培训、双周协商座谈会,还随全国政协到福建、山西等地调研“如何扶持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经过调研,王艳霞形成了今年提交大会的提案。她提出,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组织者是社会体育组织,如项目协会、体育健身站点、俱乐部等。只有充分发挥这些组织的功能,才能让群众体育活动既有科学化的管理,又能丰富多彩,满足全民健身需求。 

  政协委员如何履职?王艳霞总结为一个“勤”字,“要勤学习、勤调研、勤写作。”王艳霞说。 

    

  来源:北京日报 

  链接:http://bjrb.bjd.com.cn/html/2019-03/10/content_9842238.htm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