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委扩大会议

 

  2019426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在区党派楼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委扩大会议,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工委主委王艳霞,市委委员、工委副主委王诗雪,工委副主委陈妍,秘书长王峻出席会议,工委副主委曹莹主持会议。 

  会上,曹莹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从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宣传和信息工作、支部建设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五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丰台区工委2019全年工作安排,各分管副主委及秘书长就各自负责的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进行工作部置并提出要求。 

  王艳霞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传达了闫傲霜在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最后,王艳霞向全区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认真履职,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的中国致公党党员。 

  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